首頁 > 法律顧問

恆星法律曾是一間,大家記憶裡法律事務所該有的樣子,舉凡民事訴訟、刑事訴訟曾是我們,也是廣大同業所兢兢業業,所從事的主要任務。

然而,在恆星法律成立的五年間,我們很意外的發現,有更多夥伴選擇我們成為專屬的法律顧問,而這樣的現象迄今仍逐年成長中。

雖然曾百思不得解,然而我們仍盡力歸納了幾個特點,拋磚引玉提出供大家討論與思考。

我的訴諸於服務的熱忱、我們感同身受每一次遭逢困難的窘迫,而更致力於效率的追求、我們不是制式化、標準化一成不變的法律服務,而是為了每個當下每個不同每個差異,量身定制。

作為法律事務所,我們有能力提供訴訟服務;但,我們更希望更期望更期待,我們提供的是,夥伴您所想要的、所需要的、所必要的。

在112年,我們做出了重大的決定,此時此刻起,我們將放棄廣大的訴訟市場,而更致力於夥伴們所信賴我們的法律顧問服務。但願在前行的路上,我們與夥伴同在。

PAGE TOP